啊浓啊浓

磕cp像吃饭

《关于海南》02


编的,脑洞,不上升 
独立成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台风来了,呼呼喝喝。

“好像世界末日啊。”

锦超站在酒店窗边,正赞叹着乌云和科幻电影里一模一样,突然被人出声提醒。

“嘘,夏夏睡着了。”

他一转头,发现那人懒在沙发里昏睡过去,眼镜都没摘,手里还捧着手机。

通常他都不是“贴心的小孩”,既不会给她盖被子,也不会叫醒她换个地方睡,过去踢一脚把她叫醒,然后挨一顿骂,才是他和她的相处模式。

“让夏夏睡吧,我们去楼下吃饭。锦超老师一起吗?”

“你们去吧。”锦超装模作样地拿出手机,塞上耳塞,“我玩会儿游戏。”

“哦。”

他们小心翼翼地关上门,门合上的瞬间,锦超把耳机摘下,看向沙发上的人,难得温柔地为她摘下眼镜,收了手机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夏夏醒了。窗外狂风还在继续,身边人就着手机的那点光正在大杀四方。

“几点了?”

“8点。”

“这么晚?他们呢?”

“吃饭去了。你睡得像猪。”锦超“专心”游戏,头也不抬就把她气个半死。

“你欠揍啊!”

夏夏恼火着想拿枕头砸他,忽然唇边被落下一吻。

“饿吗?去吃饭。”即使房间里黑漆麻乌,但修勾眸子亮闪闪讨赏戏弄的表情,她还是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“胆子那么大,小心被他们发现。”夏夏摸摸他的喉结。

锦超乖顺地凑过去,双手撑在沙发两边将她包围,顺便又偷偷亲了下她的脖子。

“发现就发现,难道你想金屋藏小狗?”锦超用唇碾着她,黏黏糊糊的。

“胡言乱语。”



null
null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